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市公用集团组织开展创卫迎检督导检查工作
2014年10月24日 14:56:28来源:温州市公用集团

  为了抓好创卫迎检工作,10月20日,市公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柳瑞海率集团企管安全部工作人员深入集团下属自来水分公司、燃气公司、排水公司等单位就开展创卫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柳瑞海一行先后深入自来水南浦二次供水泵站、自来水鹿城分公司、燃气公司大南营业厅、中环正源公司、排水公司小南路得月小区施工现场等地点,对各单位的环境卫生、创卫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督查。在小南路得月小区,柳瑞海仔细听取了排水公司工作人员就该小区污水直排塘河处理情况的介绍,该小区内一段污水管污水管网属物业管理,由于严重堵塞,导致上游水位高于设计要求,造成污水超越溢流墙排至塘河。排水公司接到市创卫办的信息后,主动上门疏通管网,及时解决了污水溢出问题。柳瑞海对排水公司的做法给予了肯定,随后还对该小区内的其他排水口一一进行勘查。

  在创卫督导检查活动中,柳瑞海要求集团各下属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实现我市创卫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