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文广新局吴东局长双休日带队突击检查网吧等经营场所
2014年10月20日 16:02:49来源:市文广新局

  为助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文广新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全面加强文化市场管理。10月17日晚,市文广新局局长吴东带领市、鹿城区两级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前往鹿城区欧洲城、鱼鳞浃等区域突击检查网吧、游艺娱乐等经营场所,实地检查各文化经营场所卫生创建等工作。

  此次共抽查了欧洲城、鱼鳞浃区域内9家网吧、电子游戏室,检查中发现,大多数网吧等场所管理基本到位,经营业主能够认清责任,积极参与到全市的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中。但检查中仍然发现网吧内吸烟现象较普遍、卫生状况不佳,以及存在涉嫌未成年人上网等问题。翌日,针对存在的问题,吴东局长立即召集主城区市、区两级文化行政部门负责人会议,就联合组织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重点整治网吧不严格核对登记身份证、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以及场所内吸烟等问题,确保我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评估验收。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