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江心屿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2014年10月15日 17:01:03来源:

  今年5月,江心屿景区管理处向我局提出调整江心屿景区门票价格(包括轮渡费)的申请。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浙江省定价目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有关规定,经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同意,我局拟召开江心屿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征求旅游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对江心屿景区门票价格调整方案的意见,论证其必要性、可行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听证会人员及名额

  1、听证会参加人17人;

  2、旁听人员10人;

  3、新闻媒体4人。

  二、参加听证会人员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1、消费者:自愿报名、随机选取3人,委托区消费者组织推荐2人,委托其他群众组织推荐2人;

  2、经营者:委托区旅游主管部门推荐2人,利益相关方:委托区旅游行业组织推荐2人;

  3、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政府部门:聘请6人。

  (二)旁听人员

  根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情况,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听证会二次公告之日止,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凭居民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向我局报名。旁听人员不得进行发言和提问,但可以提供书面意见或建议。

  (三)新闻媒体

  根据新闻媒体报名情况,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即抽取。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听证会二次公告之日止,新闻媒体可凭有效证件向我局报名。我局可以邀请新闻媒体采访听证会。

  三、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温州市广场路188号7号楼301室;

  联系人:庄颖,联系方式:88030386。

  点击下载附件:江心屿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参加人员报名表

  温州市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4年10月14日

本公告网络地址:https://gov.66wz.com/system/2014/10/15/1042447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