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区龙锦社区开展“德暖龙湾 文明共建”活动
2014年10月08日 09:26:56来源:

  9月19日晚上,龙湾区龙锦社区文化礼堂里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温州电视台百晓艺术团与龙湾区委宣传部、永中街道办事处携手龙锦社区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除电视台百晓艺术团的节目:三人快板《好人颂》,男女相声《十二生肖》,“老爸老妈来欢唱”的十强歌手《草原迎宾曲》,邹汉青老师的魔术表演外,龙锦社区的群众演员也精心准备了鼓腰舞《喜乐年华》,排舞《草原情歌》,龙锦社区的小朋友朱温雅表演了独舞《拉丁牛仔恰恰》和16位小朋友群舞《要抱抱》,中场休息时穿插了公民道德知识问答和跳绳、吹气球比赛环节,社区群众积极踊跃,热情很高。晚会还特邀泰顺籍女歌手高女为家乡父老乡亲献唱《高山有好水》,最后由晚会两位主持人用温州方言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在后台采访中,龙锦社区书记叶圣秀同志对百晓艺术团“以情龙湾文明共建”主题的文艺晚会热情演出表示了感谢,此次晚会为我们龙锦社区宣传以“融文化”为主题的活动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更好宣传真善美,传播正能量,逐步提高社区居民和谐邻里的氛围,更好的建设好文明的社区幸福的社区。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