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网络问政平台关于招募市民监督员的通知
2014年10月10日 09:03:32来源:温州市市长专线办公室

亲爱的网民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沟通,确保网络问政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经研究决定,向社会招募市民监督员,共同参与“温州网络问政平台”建设。

  一、招募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社会公德心和责任感。

  (二)热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进步,有较强监督意识和敬业精神。

  (三)有一定的文字、口头表达和网络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是非辨别能力。

  (四)年龄为18-60周岁,具有温州市常住户口(或居住证),身体健康,有充足时间精力上网或参与现场监督活动。

  二、主要职责

  (一)在“温州网络问政平台”指导下开展工作,遵守相关规定。

  (二)按照“温州网络问政平台”考核办法,对网民问政件的处理和结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并给予公正的评价打分。

  (三)深入基了解社情民意,并有独立的思维和判断,积极为温州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三、其他事项

  (一)招募人数为10名左右。具有各类市民监督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1023日止。

  (三)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格材料(附后,需提供身份证电子版),发送邮件至wzssfb@163.com。

  (四)监督员为志愿行为,无报酬。经考评,对表现突出的监督员进行适当精神奖励。

  (五)详情请咨询:0577-88966129

  附件:“温州网络问政平台”市民监督员报名表

  温州网络问政平台

  2014109

点击下载相关附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