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
2014年09月23日 08:56:20来源:温州人才网

  为贯彻落实2010年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0]23号),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结合我校发展需要,2014年我校计划在浙江省内优秀退役运动员中招聘体育游泳专业教练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五)浙江省优秀退役运动员;

  (六)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具体岗位要求

  1.招聘的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温州体育运动学校面向浙江省内优秀退役运动员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一览表》(附件1);

  2.招考专业的审查,大学专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教育指导性专业目录(试行)》的通知(教高〔2004〕3号);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研究生专业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更新版)。

  3.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4年9月29日--- 9 月30日

  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

  (二)报名地点: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温州市锦花路63号)

  (三)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邮寄信函、电子邮件三种方式报名,未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人员填写《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将须提交的全部应聘材料,通过现场提交、邮寄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至温州体育运动学校。邮寄一律使用EMS,时间截止2014年9月30日,以邮局邮戳时间为准。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锦花路63号(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联系人:叶老师)

  邮政编码:325005

  邮箱:wztxbgs@163.com

  电话:0577—88583978

  (四)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运动员证、运动成绩证书、学校(或运动队)有关盖章证明(个人基本情况、运动成绩和政治思想表现等)、浙江省内优秀退役运动员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在职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和近两年内考核称职以上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按上述顺序装订。

  2.交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3.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经资格审查同意后,取得考试资格,领取准考证。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名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4.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不开考。

  四、考试

  (一)考试采用直接面试考核的办法,面试成绩须60分以上(满分100分)。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入围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

  六、体检、考核

  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考核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考核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核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温州市人才网、温州市体育局、温州体育运动学校网站上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报名咨询电话:0577--88583978

   附件:1、温州体育运动学校面向浙江省内优秀退役运动员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一览表

          2、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

  2014年9月19日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