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创卫大家拍”美丽温州等你来发现 8月7日起网络投稿
2014年08月07日 15:01:10来源:温州网

  用手中的镜头,发现温州的美丽,“创卫大家拍”征集活动8月7日起开始网络投稿。网友们可以登陆温州网相关专题“创卫大家拍”或关注市创卫办官方微信(wzscwb)了解详细参赛信息。

  此次活动共设4个奖项16个名额,其中,一等奖1名,将获得3000元奖金;二等奖2名,将获得1500元奖金;三等奖3名,将获得800元奖金;优秀奖10名,将获得100元奖金。同时,所有获奖者还将获得奖杯、证书,及其他实物奖励。

  征集活动可直接通过网络进行投稿,投稿人需认真阅读活动须知并填写好作品名称、说明、姓名和联系方式。此次网络征集截止到9月20日结束,凡在温居住的市民均可参赛。作品需健康向上,能够充分展现温州市区绿化洁化的场景。参赛作品将接受专家、网民双向结合评分。凡获奖作品,主、承办方均有使用权,可在展览、画册、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非赢利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组委会将严格遵守保密义务,对活动涉及的参赛者私人信息进行保密。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