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政协举行市区委员活动日活动
2014年07月31日 08:36:57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7月30日,市政协举行市区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在市区的市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等与会人员,听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通报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彪首先介绍我市经济形势。当前,我市经济正走出低谷,主要经济指标好转,但尚未走出困境。下半年,我市将以经济工作为主要抓手,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做好助企帮扶,打造全产业链,走产业专业化、规模化、配套化路子,发挥投资关键作用,消费基础作用以及出口拉动作用,不断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网络经济与时尚产业,进一步夯实温州经济基础。同时以深化政府自身改革为抓手,做好政府服务,激发市场活力。陈金彪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他希望全市政协委员为事关温州未来发展的民生大事出谋划策,为推动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建言献策。

  包哲东说,今年以来,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接下来,要围绕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努力当好市委的“智囊团”、“参谋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使民主监督更具成效,更具针对性,更具社会影响力。要以履职能力现代化为核心,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温州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章方璋、黄兆鸽、戴祝水、潘长旺、王振滔,秘书长陈伟光参加活动。

吴晨飘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