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7月19日《温州好人》最美保安陈明德
2014年07月21日 15:25:37来源:温州网

  陈明德是市区瑞兴大厦的一位保安,住着简陋的宿舍、领取不到2000元的月薪,过着平静的日子。然而在今年四月份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他突然成为人们热议的主角。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凡人善举”栏目对他的事迹进行了报道。事情的起因是在他的个人银行卡里突然多了50万元钱,面对这笔既不是偷、又不是抢、更不是诈骗而来的巨款,陈明德的第一反应便是尽快把这笔别人错打的钱送还给失主……

  陈明德是一个平凡的人,他所做的也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然而他用他的善小而为深深地感染着身边的人,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真谛,更展示了“最美温州人”的内涵和风采。

  请看本期《温州好人》寻找身边最美温州人---陈明德

  温视瓯江先锋频道7月19日本周六21:15首播

  重播:周日7:30 12:00周三21:25分

  热线号码;15858881006 88922509

  提供好人线索,一经录用奖励电话充值卡100元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