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
文成私立实验学校招聘骨干教师
2014年05月15日 14:43:45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新创办的文成私立实验学校近日起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有意者可通过电话或邮箱方式报名。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577—59029588;邮箱:188125139@qq.com。

  文成私立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校园占地面积45亩,依山傍水,环境清新;设计规模36个班,学生1500人。文成县通过引进教育名家合作办学,邀请温州教育名家王振中为校长,力求将学校打造成为省内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优质精品名校。根据合作协议,该校三分之一的教师由县内公办校中指派。另外,市教育局还将指派市级骨干教师来该校支教。

  此次招聘,应聘者须本科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具备从事教育教学所必备的良好的思想素质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男女不限。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省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招聘初中语文、数学、科学、英语、历史与社会等学科骨干教师,小学语文、数学、科学、英语等学科骨干教师,以及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等学科骨干教师,年薪为12万元至20万元,省特级教师可达30万元。报名者请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主要荣誉证书、个人简历等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