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区“新闻惠万家、文明进社区”走进五马街道朔门社区
2014年05月08日 17:07:10来源:鹿城文明网

 

  4月30日下午,为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鹿城区文明办与温州广电集团新闻综合广播电台温州之声栏目联合主办“新闻惠万家、文明进社区”走进五马街道朔门社区。

  活动现场,多家单位和服务队参与了文明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以“新闻惠万家、文明进社区”作为载体,深入社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社区居民享受了包括医疗服务队开展免费的医疗咨询、测血糖等诊疗服务,同时有通讯服务队开展宽带及相关业务公益咨询及办理,还有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免费推拿、家电维修等。鹿城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还分发了《文明鹿城精彩有我》、“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手册。

  “新闻惠万家、文明进社区”活动携手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社区为居民带来综合性服务,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平台,推动了社区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的提高,为创建“幸福社区”营造和谐氛围。(鹿城区文明办)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