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松台街道锦花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
2014年05月08日 10:16:42来源:鹿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日前,松台街道锦花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当天,社区志愿者和辖区单位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准备好为大家服务。现场设置了服务和咨询两大类共十项服务内容,其中服务类包括:医疗服务、量血压、测血糖、查视力等;咨询类包括:理财咨询、禁毒咨询、社保咨询、计生咨询等项目。在3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共计受益300余人次,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辖区单位延生堂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和测血糖。农商银行水心支行志愿者为居民讲解理财中碰到的疑惑及目前适合的投资品种。年轻人的热情与真诚,深深地打动了老人们的心,社区门口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时时传来老年人爽朗的欢声笑语。

  “雷锋”不仅在3月5日才得以见到,“雷锋”一直在身边,雷锋精神更是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这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得到了不同寻常的收获,亲身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更重要的是在他们的行动号召下,调动了更多的居民参入志愿服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多地去关爱社会、关心他人,有效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