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五马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第二故乡”活动
2014年05月08日 10:16:42来源:鹿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新居民志愿者参与社会管理的作用,引领新居民志愿者投身平安五马建设,4月16日上午,五马街道在双拥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第二故乡”新居民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设有新居民积分、消防安全、禁毒反邪教宣传、有奖征答、量血压、现场咨询等项目。同时街道工作人员还向新居民发放《新居民积分管理实施细则》等宣传资料。参与的新居民兴致勃勃,现场气氛浓郁。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洗衣粉、牙膏、透明皂等日常生活用品500余份,活动内容详实,贴近需求,受到新居民的一致好评。街道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