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区县政务 -->正文
雁荡山景区一违法建筑开拆
2014年04月22日 09:00:16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4月21日,工人在拆除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方洞景区内的一处违法建筑。

  4月21日上午,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组织相关拆迁队,开始拆除方洞景区内的一处违法建筑。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位于三处违法建筑中间位置的“本觉精舍”四周被隔离线隔离开来,一块警示牌竖立在现场,上面写着“拆屋危险,禁止通行”。该处建筑物的门窗和楼道均已被拆除,不少工人爬到屋顶上正进行拆除作业。

  记者随后走访其余两处违法建筑,发现这两处违法建筑内的东西已搬走,但未开始拆除。

  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初步规划,他们将对该两处建筑进行分别处置,会同有关部门按照法律法规整改,改造成值班室、公共厕所、应急救援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

  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方洞景区出现三幢违法建筑,并且存在多年。当地旅游管委会经认定,该三处建筑属无土地批文的违法建筑。

郑荣/文 郑之越/摄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