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本周六《温州好人》季佩铭与倪质
2014年04月21日 14:24:54来源:温州网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中国梦是遥不可及的高尚与伟大。然而,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对老人,他们愿意以自己毕生的心血去帮助培养下一代,以点亮他们的人生为己任,以此来诠释老一辈人内心对中国梦最为质朴而真切的理解。家住南汇社区的季佩铭老先生与他的爱人倪质明。俩人共同经营家庭与情感六十年有余,生活幸福美满。近年,每逢寒暑假,一拨又一拨孩子登门拜访。他们非二老的亲人,却胜似他们的子孙。

  季爷爷与倪奶奶所传递给孩子们的,是爱,是温暖,更是希望。孩子们也感受到全部的力量,他们化感激为行动,以期用优异的成绩与良好的品格回报他们的帮助与社会的关爱。

  善心善举贵在坚持,季佩铭与倪质明两位老人用自己一生的行为去表达爱,送温情,以自己的力量为身边之人,为社会提供帮助,让下一代承载着他们的期望去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

  《温州好人》寻找身边最美温州人----季佩铭与倪质

  温视瓯江先锋频道4月26日本周六21:15首播

  重播:周日7:30 12:00周三21:25

  热线号码;15858881006 88922509

  提供好人线索,一经录用奖励电话充值卡100元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