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区县政务 -->正文
国家林业局来永嘉指导“创森”工作
2014年04月14日 09:55:32来源:今日永嘉

  上周五,国家林业局宣传办主任程红一行来永嘉县检查指导“创森”工作。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副县长林建波及市县林业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程红一行先后来到石桅岩、龙湾潭森林公园及楠溪江滩林实地查看了永嘉县“创森”工作开展情况。据悉,永嘉县在“创森”工作上大力实施“森林进城、森林围城”等一系列生态林业工程,森林蓄积量稳步增加,森林质量不断提升。三年来,新增造林面积7.35万亩,林木绿化率达73.66%,森林覆盖率达72.77%,并于2012年获得“省级森林城市”荣誉称号。

  检查中,程红对永嘉县的“创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工作的认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为“创森”工作提供扎实的保证。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森林植被的保护工作,加强对景区、森林火灾易发区的防火宣传、巡查工作。要结合山林植被的“秀”与楠溪江溪水的“灵”,全方面打造江南风景的精致、明秀,使永嘉的城市更绿、生态更好、环境更美,努力实现“创森”目标。

邵建新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