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省督查组赴瑶溪督查“五好”服务型乡镇(街道)建设情况
2014年04月10日 17:07: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4月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巫波伦一行来瑶溪街道督查“五好”服务型乡镇(街道)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龙湾区委书记王军陪同调研。

  在督查汇报会上,我区就推进“五好”服务型街道建设做了汇报。今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五好”服务型街道建设工作,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干部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化,干部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干部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一是通过与党建工作责任制、网格精细化管理“三知一包”制度、全员考绩等举措相结合,构建起“五好”服务型街道新体系;二是通过抓队伍建设促服务能力提升、抓制度建设促作风转变、抓激励建设促长效发挥等三抓措施,不断拓展“五好”服务型街道新形式。

  据悉,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化“五好”服务型街道建设工作,结合区域优势和发展现状,合理科学规划自然、人文资源,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