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周赞到蒲州街道督查“三联四推五提升”活动
2014年04月10日 17:07:12来源:龙湾新闻网

  “‘三联四推五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如何?”、“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有没有遇到问题?”、“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是否顺利推进?”……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到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开展“三联四推五提升”专项活动综合督查。

  据了解,全区“三联四推五提升”活动启动后,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立即谋划,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及时将各项重点工作分解落实到各个网格;提出“统筹农村综合改革、统筹农村新社区建设、统筹社会事业发展”等“三个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将激光与光电产业平台建设和“两新”工场建设作为主打和自选品牌,大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实,“三联四推五提升”活动效果初显。

  调研中,周赞指出,“三联四推五提升”活动是以往各专项活动的升级版,各挂钩联系部门既要抓好份内的联系工作,又要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排方案、定计划,抓重点、攻难点,勤走动、多沟通,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增速上位;街道要做到专人负责、全面参与、主动服务,随时掌握并协调解决区领导与部门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三方推进专项活动创造条件。

应瑞新 方亚特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