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张崇波副区长督查天马落河整治工作
2014年04月10日 17:01: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河长制”进一步加强水环境治理工作意见》和市、区关于“河长制”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4月8日下午,张崇波副区长率区城管与执法局、区水利局(河长办)、区温瑞塘河保护管理委员会、区国税局、蒲州街道办事处、状元街道办事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督查天马落河整治情况。

  张崇波一行从天马落河新世纪加油站段开始,沿线查看了企业污水排放、河面保洁、堤岸养护、河道疏浚等情况,对有问题的河段进行拍照留存。在现场听取区温瑞塘河保护管理委员会、蒲州街道办事处和状元街道办事办事处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崇波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明确河道的治理目标,细致排查河道沿线的污染源、违章建筑、绿化维护等;特别是状元街道办事办事处要尽快启动河道疏浚工作,区国税局作为该河道的联系部门要牵头相关部门尽快制定出河道的治理方案和目标,开展经常性督查,实现水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切实落实河长制。(龙湾区府办)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