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与社区成立“红色细胞工程”
2014年04月09日 16:51:05来源:龙湾文明网

  

  龙湾新闻网讯近日,龙湾区公用事业工程建设指挥部与蒲州街道雁湖社区结对开展“红色细胞工程”正式启动,

  指挥部一行走进雁湖社区,深入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实施“党员红色细胞”工程旨在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让每个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社区送到群众。

  在启动会上,雁湖社区相关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了该社区的基本情况,并提出目前社区所存在的雁湖小区房顶漏水严重、部分小区路段缺少照明灯等几大问题。区公用事业工程建设指挥部在听取了社区的问题及困难后,表示将尽已所能,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解决社区所面临的几大问题,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为社区,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会后,指挥部一行在社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雁湖小区的典型违章建筑及缺少照明灯的路段进行了实地查看。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