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区委书记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创建
2014年04月09日 10:50:39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4月2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王军、副区长汤筱疏先后督查了我区上京村安置房建设工地、永中第二农贸市场、中央汇路等文明创建点和创卫点。在随后召开的创建汇报会上,区文明办和区卫生局通报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通报的问题,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汤筱疏副区长发言强调在当前创建工作中各单位要在长效管理、跟踪管理、注重平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力度。

  在文明创建和创卫工作汇报会上,王军书记指出: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件抓民生、抓发展的大事;二是关键在落实,针对会议上通报的问题,各牵头单位要负起责任做好工作对接落实,强化整治力度,把握好时间节点;三是保障要跟上,要加强组织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考保障,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财力保障,支持工作开展。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