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
温州市档案局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
2014年04月08日 17:03:53来源:温州人才网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档案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三)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1.文印室管理员一名。年龄:35周岁以下,女性,温州籍,常住市区,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技能、办公软件操作,有档案工作经历者优先。

    2.信息采集员一名。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温州籍,常住温州市区,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技能、多媒体制作,有档案工作经历者优先。

    3.库房调卷人员一名。年龄:45周岁以下,女性,中专以上学历。

    三、工作待遇

    按市有关规定执行(含五险、法定节假日)。


    四、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4年4月4日— 4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温州市府西路81号温州市档案局三楼办公室)或直接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上报市档案局(馆)邮箱:wzdag@163.com。

    咨询电话:88960260,联系人:张女士。

    附件: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4年4月3日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