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区文明小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卫行动
2014年04月02日 13:01:39来源:鹿城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以温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为契机,鹿城区各学校积极响应全区创卫行动号召,他们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创卫”贡献一份力量,掀起了活动热潮。

   光明小学文明创卫小志愿者在行动

   南浦小学小小志愿者在社区捡拾垃圾

  3月10日下午,南浦小学四年级师生来到了富荣社区,和该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创卫活动,为社区“美容”,为环保添力,使小区环境更加洁净、靓丽。大家带着手套,持着火钳和刮刀,仔细地搜索着,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对小区里的花坛、路面、墙壁广告进行了一番清理,他们干得热火朝天,赢得了路人的点头称赞。

   广场路小学小志愿者们在整理、擦洗公行自行车

  3月11日,广场路小学高年级段学生随五马社区的工作人员开展清扫学校及社区公共场所卫生死角、擦洗整理公共自行车、清除白色垃圾、清除非法张贴物、植绿护绿等实践活动,宣传低碳理念,树立环保意识,努力为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做贡献。

  此次创卫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未成年人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向上、文明礼貌、诚信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氛围。(鹿城区文明办)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