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公用集团工程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4年04月01日 16:51:10来源:鹿城文明网

  近日,鹿城区公用集团工程分公司在公用集团多功能厅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集团本部及下属分公司近百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针对当今社会气温上升、雾霾天气、水环境污染等环境问题,本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环保主题,以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做反省、鞠躬礼、做善事、送吉祥为主要环节,通过学习伊凡·戴维斯和陈飞同志环保的先进事迹,渲染环保氛围,以点带面,将环保理念深入贯彻到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倡导全员树立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理念,不仅要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而且要引导周边的人,鼓励绿色出行,提倡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模式,摈弃过度的消费方式。最后,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送上一方手帕,力求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努力,为共建美好家园献出绵薄之力。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