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区农林水利局:开展“道德讲堂”廉政活动
2014年04月01日 17:17:25来源:鹿城文明网

  为落实反腐倡廉金秋宣教月活动方案和第十一期“道德讲堂”课程任务,营造廉政教育氛围,提升机关干部职业道德素质,11月15日,区委农办(区农林水利局)开展了“道德讲堂”之专题廉政篇教育活动。

  “静默思廉”环节提醒大家加强自我反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争做廉洁有德之人;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环节唱出了重拾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精神的信心;观看《小漫画里的大廉政》环节让大家体会了廉政漫画创作的意义和现状,激发大家参与廉政文化原创的热情;颂经典环节选择的是《训俭示康》,作出了“侈,恶之大也”的警示;讲故事环节学习了中国古代的廉政文化;“鞠躬礼”环节,全体起立向“廉”字行礼;“送吉祥”环节向大家赠送了廉政书法作品书签。

  会上,有同志点评感言:11月是反腐倡廉金秋宣教月,但是廉政思想一定要长留我们每一个的心中。在工作岗位上要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并且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干事。提醒自己自警自律,慎微慎小,切实做到廉洁勤政。

鹿城区文明办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