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区县政务 -->正文
泰顺县委书记做客《温网议事厅》
2014年03月31日 10:05:54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日前,泰顺县委书记张洪国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和广大网友进行了一场题为“走好生态文明路,共筑绿色发展梦”的交流。

  在一个小时的交流时间里,张洪国回答了广大网友提出的有关泰顺旅游、工业发展、高速道路建设、招商引资、保障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一系列问题。

  针对有网友反映的泰顺目前的旅游氛围还不够浓厚,旅游业尚未形成红火之势的问题,张洪国介绍,泰顺县已提出“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的发展思路,目前正倾力打造“一城四园”,即国际影视城和廊桥文化园、廊桥博物园、畲族风情园、泰顺石文化创意园。在交通方面,经过泰顺的国道也将于明年开工。

  有泰商询问招商引资政策,张洪国说泰顺招商引资项目主要围绕生态旅游、养老养生、现代农业等产业,力争打造招商政策最优县。目前对于招商引资项目均采取“一事一议”制度,一个项目定制一个政策。

  泰顺县已成功获“国家级生态县”称号,现正朝着创建“国家生态文化公园”。张洪国推介说,泰顺的空气年优良率高达99.7%,乌岩岭的负氧离子含量超高爆表,泰顺今后甚至可以卖空气。泰顺将保护好生态资源,让泰顺人人生活在公园里,让每个来到泰顺的人都觉得来到了一个天然大公园。

柯哲人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