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最美警察”座谈 网友:他们在我很放心
2014年03月11日 12:23:37来源:温州网
温州“最美警察”现象座谈现场
温州“最美警察”现象座谈现场
被网友称为“肌肉张”的民警张光聪发言
  12月19日下午,由温州市公安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温州“最美警察”现象座谈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进行,围绕跳水救人、新媒体时代下的警民关系、警媒互动、政府部门走进媒体等话题开展座谈。

  本次活动也是“网友进警营”的第十站活动。“网友进警营”活动从2013年上半年一直持续至今,9站活动线上线下参与的网友人数超过10万人次。温州网组织网友,深入警营体验民警工作生活,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网友“姚赞”在座谈中说:“我也参与了几次‘网友进警营’活动,让我了解到现代民警有了很多高科技打击犯罪的手段。即便有了这么多高科技手段,但我们仍看到这么多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民警,说明现在民警的献身精神没有丢。有他们在,我很放心。我代表广大网友,对民警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市政协委员、网络红人欧阳后增说:“几位见义勇为民警的事迹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传递了一股正能量,这正是现在的社会需要的。”

  同时欧阳委员认为,目前民警执法环境并不好,警察的工作压力大,却常常不为人理解。“网友进警营”的活动,让普通百姓也了解到警营的生活,让双方相互理解。希望“网友进警营”的活动能够继续下去。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