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心系百姓的优秀党员——胡琼洲
2014年03月11日 10:46:27来源:

  他是群众眼里的“贴心人”,同事眼里的“工作狂”,领导眼里的“实干家”。他心系百姓,每年指导化解群众来电45000多件,先后推动杨府山“恶臭”整治、病死猪肉查处、新建公交候车廊、事业单位招考短信诈骗查处、公共自行车通借通还等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和相关工作的开展。他敢于担当,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急难任务,30天内督查塘河沿岸22家市属单位完成退让路通,60天内督查市属公营单位完成拆违142处、8万平方米,得到了市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他创新工作,在开发市长信箱受理平台、推出承办单位网络派单的基础上,2012年整合57条热线资源,实现“一个号码找政府”。他科学管理,市长专线7年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等10项集体荣誉。他身体力行,勤勉敬业,年平均加班800余个小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