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上周我市楼市综述
2014年02月20日 09:38:02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以上信息由平安易居、天浩置业、21世纪不动产、哥伦布房产、科威国际不动产、日出房产、万豪房产、盛开房产提供,仅供参考。

  据市住建委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上周(2月10日-16日)我市(瑞安除外)一手房成交量为1012套,环比上周的429套,增加了583套,增幅达135.9%。上周我市新房成交主力区域在市区板块的龙湾区和鹿城区,分别成交172套和122套,约占总成交量30%。周边区域主要集中在永嘉和乐清,分别为254套和166套。上周除了纯住宅成交量上升外,大量的商业项目表现也很喜人。

  二手房方面,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由于一些购房者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作用,观望情绪依然较为普遍。很多区域房价仍在下滑,一些房东不得不采取转售为租。随着租赁旺季的到来,不少中介门店租赁生意做了不少,二手房买卖生意依然清淡。眼下,除了个别区域带有学区优势的房源房略有成交外,其他区域依然成交平平。

建波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