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大道汽车新南站段25日起封道一年
2014年02月20日 09:32:45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从2月25日0时起至明年2月26日,因地下人防工程施工需要,将对温州大道(温瑞大道—车站大道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施工车辆以外的机动车通行。作为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大动脉,温州大道封闭施工会给通行带来很大影响。

  据悉,温州大道封闭之后,沿街住户、商铺、单位的机动车可利用沿线南北两侧的背街支路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利用封闭机动车道两侧的人行道临时借道通行。此外,原行经限制交通路段的31条公交线路做了相应调整。

  市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民警介绍,温州大道(温瑞大道—车站大道段)有老火车站和汽车新南站,还有服装批发市场和多家酒店,平时人流、车流密集,经常引发交通拥堵。该路段封闭施工将使周边路段通行压力骤增,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应对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该中队将增派警力进行疏导,同时设置34个引导标志,提醒市民绕行其他道路。

  交警部门提醒,道路封闭期间,周边道路的车流量将明显增加,市民出行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免因事故造成拥堵。

  民警建议市民出行可以这么走

  温州大道封闭施工后,市民出门应该怎么走?因具体的分流方案还在制定当中,民警给了一些建议:

徐再杰 汪政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