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
文成县仙人居生态农庄招聘启事
2014年02月08日 10:11:56来源:温州网支站

  文成县仙人居生态农庄位于黄坦镇,占地面积1200亩,距县城10分钟车程,是一个集农耕体验、乡村旅游、度假休闲、会务培训、和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岗位要求:应聘人员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意识等基本条件,还应具备相应岗位条件要求。

  1、餐饮服务员5名。(年龄18周岁—35周岁,男女不限,初中学历及以上。)

  2、保洁员1名。

  3、收银员2名。(懂基本电脑操作)

  4、会计员1名(高中及以上学历,有会计证)  5、保安1名(限男性,45周岁以下)

  工资待遇:提供食宿,月保底工资1800元,其它问题具体面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赵先生 13868666315

  徐女士 15990726905

  2014年2月7日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