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正文
市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添新成员
2014年01月20日 10:13:53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在上周召开的“温州市股权投资行业协会一届理事会2013年会员上”获悉,又有10家投资管理公司加入了该协会。目前,该协会有会员30家。

  新入会的会员里,瑞安华峰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成为该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瓯海信通、苍南润丰这两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成为理事单位;鹿城区莱恩达、高新区海螺、乐清东铁、平阳润乔、奥康力合、温州中安6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加上温州满堂红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一共7家单位,则成为该行业协会的新会员。

  市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成立于2011年下半年。据会长胡旭苍介绍,近年来,受外围因素的影响,我市股权投资行业出现了一些变化,一些会员单位停业或转行。但是在较为困难的时期,协会也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事情。

  胡旭苍说,在新的一年里,市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将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互动,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及时了解掌握领先的投资理念和模式,开展与国内知名投资公司的合作,拓展业务渠道;帮助会员对接科技型企业,开展各种见面会、对接会和现场会,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鼓励会员单位采用各种资本运作工具,推动民间资金更多的流向实体经济;借着金改的东风,依托温州庞大的民间资金,计划搭建民间资金与创业项目对接的平台,吸引全国各地金融人才、投资项目、投资机构落户温州,把温州打造成民间金融中心。

黄泽敏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