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正文
温州港平阳港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2014年01月16日 14:56:17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1月11日,温州平阳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平阳组织召开《温州港平阳港区总体规划》专题研究成果专家评审会,港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受评审专题共有6个,分别是水文测验分析、水文气象分析计算、动力泥沙环境与岸滩演变分析、潮流泥沙数学模型研究、波浪数学模型研究和防洪影响分析研究。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研究单位汇报,审阅了报告文本,经认真讨论,最终一致认为,研究成果技术路线正确、方法科学、资料详实、验证和参数选取合理,符合有关规程要求,成果可信,可作为平阳港区总体规划依据,并建议进一步通过物理模型对数模研究成果进行验证。

  据悉,《温州港平阳港区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已由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编制完成,规划通过利用飞云江口和鳌江口丰富的滩涂资源围涂建设挖入式港口,围涂后可形成深水港口岸线30公里以上,可建万吨级泊位130个,港区定位为产业大港,重点发展临港工业。

廖君武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