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陈一新会见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考察团一行
2013年12月27日 09:06:12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12月26日,市委书记陈一新会见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执行长孙景生一行。

  陈一新在会见时说,温州与台湾人缘地缘相近、产业结构相似。当前,温州正把对台开放作为扩大对外开放新的战略来布局,把台商台资作为招商引资重要资源来看待,全力打造对台重要平台,努力创新对台合作机制。希望更多台商来温考察投资创业,特别是加强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医疗、养老、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以先进理念和技术带动和促进温州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加强两地合作交流,促进两地共同繁荣。

  孙景生表示,温州人遍布全国、全球创业发展,具有庞大的营销网络和强大的营销能力。当前温州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好。带着强烈的投资意愿,他们将考察对接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项目,不断推动深化双方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市领导仇杨均、胡纲高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王丹容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