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府文件   ->   重要文件 -->正文
关于命名温州市卫生强乡镇(街道)的通知
2013年11月07日 08:54:49来源:中国·温州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温州市卫生强乡镇(街道)”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对创建活动高度重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方位提升卫生事业发展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树立典型、加强引导,加快推进卫生强市建设,经市公共卫生工作委员会审核,市人民政府决定,命名鹿城区仰义街道等42个乡镇(街道)为“温州市卫生强乡镇(街道)”。

  希望被命名的乡镇(街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其他各乡镇(街道)要以先进为榜样,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参加创建活动,争取早日进入温州市卫生强乡镇(街道)行列,为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推进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温州市卫生强乡镇(街道)名单

  温州市人民政府

  201311月5

  

  附件

温州市卫生强乡镇(街道)名单

  鹿城区:仰义街道、五马街道、松台街道、藤桥镇

  龙湾区:永中街道、瑶溪街道

  瓯海区:新桥街道、瞿溪街道、郭溪街道、丽岙街道

  乐清市:乐成街道、城南街道、柳市镇、北白象镇、虹桥镇、

  淡溪镇、雁荡镇

  瑞安市:玉海街道、锦湖街道、马屿镇、高楼镇、湖岭镇

  永嘉县:江北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桥头镇、桥下镇、岩头镇

  洞头县:北岙街道、东屏街道、大门镇

  文成县:大峃镇、南田镇、玉壶镇、珊溪镇

  平阳县:昆阳镇、萧江镇、水头镇

  泰顺县:彭溪镇

  苍南县:灵溪镇、龙港镇、马站镇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室,市法院、市检察院,驻温部队,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新闻单位。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