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3年09月26日 10:25:3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政务讯(记者 嘉励)9月2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温州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委、省妇联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选举大会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57名委员组成的温州市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鲁爱民当选温州市妇联主席,陈晓甜、吴小平、吴晓娟为副主席。

 

  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温州妇女工作的发展,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温州妇女事业的发展蓝图。会议期间,与会妇女代表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一新和省妇联主席劳红武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并通过了鲁爱民同志代表市妇联十一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妇女要做美丽女性、创出彩人生、建幸福家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新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引领广大妇女和妇联干部在时代潮流中“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马晓晖出席大会闭幕式,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温州实现“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攻坚期、关键期,也是广大妇女绽放才华、施展身手、成就辉煌的机遇期、黄金期。他希望广大妇女努力践行“家庭梦、巾帼梦、中国梦”,在圆梦行动中创出人生精彩;希望各级妇联努力增强“创新力、带动力、凝聚力”,在服务妇女中构筑“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希望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努力争做“坚守者、引领者、垂范者”,在提升能力中树好形象,立足新起点,应对新挑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推动温州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全力开创我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副市长孔海龙、市政协副主席戴祝水出席闭幕式。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