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学院西路67个路内停车位撤销
2013年09月10日 09:41:12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学院路附二医一带像这样的路面停车位将不复存在,昨晚为确保安全施工,部分车辆被拖离。潘祝平摄

  今天开车去附二医周边停车的市民需要留意了,昨晚(9月9日晚)9时,交警部门已开始逐步撤销学院西路(民航路至飞霞南路)上的67个路内停车位。目前,在撤销路内停车位开始实施前期,对于违停车辆,交警部门管理时将以劝导、教育为主,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禁停提示牌。

  昨晚9时许,记者看到路面两侧的咪表已被撤除,停在车位上的车子也已经陆续驶离。

  据悉,撤销停车位后,学院西路两侧是禁止停车的。交警二大队在学院西路附二医段两端设置了禁停提示牌,在路两侧增补6个禁停标志牌,并在学院路民航路口、学院路飞霞路口、兴墅路龟湖路口设置了停车场指示牌。同时,交警部门延长了口腔科医院和眼视光医院前的公交专用车道线,解决了学院西路附二医段公交线路多,公交车进站难问题。

  附二医打算在院内开设出租车专用道,允许出租车到院内下客,此举将有助于缓解出租车在医院门口下客时造成的交通拥堵。为方便病人就医,急诊室门口还设立了车辆临时下客点,并开辟自备车进医院的专用车道。

  此外,交警部门将继续严管附二医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强对车辆违法停放的管理,对违反“七必拖”规定的,一律予以拖车。同时,交警部门建议政府职能部门加快公共停车场建设,缓解停车难问题。

吴健 黄立新 李伟 喜印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