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区县政务 -->正文
龙湾多部门为张红军解决生活困难
2013年08月23日 11:09:08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8月15日,龙湾区宣传部长王人杰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看望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张红军,并携龙湾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慈善总会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解决张红军的保险、孩子结对帮扶等实际生活困难。

  张红军的大女儿下半年就要上高三了。在得知张红军的事迹后,永兴街道商会主动要求结对帮扶其大女儿就学,直到大学毕业,并为孩子送上了首笔助学金3000元。区慈善总会也为张红军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

  区总工会为张红军夫妻投保了职工互助险。“如有发生意外或者疾病,需要报销的,可以直接到区总工会服务中心,会有专人为你们处理。”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该险包括职工重大疾病险、职工意外伤害险、女职工特殊疾病险等三个险种,首次投保期为3年,3年后再行续保,最高赔偿金额6.7万元。同时,张红军所就职的利华道路保洁有限公司为他缴纳了五险一金。

  近日,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文明办、龙湾区总工会联合发文,发动号召全区各街道、区属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向张红军学习,学习他拾金不昧、爱岗敬业、善良朴实的优秀品质。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