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职专示范校建设 通过省级验收评估
2013年08月23日 09:56:44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经三年建设,昨日,温州职业中专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评估。专家组认为,学校的建设项目完成了预期建设任务,尤其在基于温商精神的创业教育、服务当地经济等方面成效显著。

  2011年,温州职业中专被教育部等部门列入第一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学校随即开展以“合适教育”体系为纲的示范校建设工程。根据要求,建设任务包括:数控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气技术应用四个重点专业;基于温商精神的创业教育建设项目、“以职业素养提升为特色”的数字化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两个特色项目,并有分项目累计73项。

  据介绍,实施“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旨在带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实现中等职业教育发展从注重扩大规模到全面提高质量的转折。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