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长城换向器: 激励员工讲诚信
2013年08月08日 10:03:45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从2012年2月开始,长城换向器公司在全公司推行诚信管理制度。据公司总经理芦荣东介绍,现在公司里有80%的员工是新居民,其中90%是90后。在工作之余,公司还肩负着对员工进行正确教育和引导的责任。

  据了解,诚信档案涉及15条“员工诚信行为”准则。每月都有员工因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行为被加分,长城换向器公司也会在每季度公布最讲诚信员工的名单,年终时,公司会优先考虑将诚信分高的员工评选为优秀员工。此外,公司还会对诚信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

  “我自己都建立了一份诚信档案,这份档案时刻提醒我要更加讲诚信。”芦荣东说,诚信管理制度实行以来,一些员工也有因为不守信的行为而被扣分,但公司没有对诚信分低的员工做惩罚。该公司额外安排了费用,对信用等级高的员工做奖励。同时,公司想让诚实守信成为公司的一种企业文化,逐渐引导员工养成诚实守信的原则。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