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浙江骄傲”现场投票 红日亭和诚信老爹候选
2013年08月06日 15:08:58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最美司机”、“最美交警”、“最美教师”……2012年,我们身边有着太多的感动与骄傲。昨天上午,“浙江骄傲——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温州地区现场投票活动在苍南灵溪镇人民文化广场举行。温州市红日亭爱心老人(集体)和苍南“诚信老爹”吴乃宜入选。

  尽管昨日天气寒冷,但投票现场还是来了很多市民为他们心目中的“骄傲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在候选人展板前,市民们一边拿着选票,一边仔细浏览20位提名人物的事迹。带着一家人过来的郭先生说,参与这样的活动,是想让孩子能以这些人物为榜样,亲身感受“正能量”。

  台下投票活动人群踊跃,而台上的人物事迹也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红日亭爱心老人代表及“诚信老爹”吴乃宜也来到了投票现场。前天是冬至,红日亭的老人们烧制了200多公斤汤圆,免费送给过往市民品尝。

  在现场,2006年度“浙江骄傲”获奖者李芳雪也来为我市两组候选人助阵。

  据悉,“浙江骄傲”人物评选始于2005年,8年间,我市的谷超豪、7.23温州市民(集体)、何纪豪等人曾被评为“浙江骄傲”人物。目前,“最美浙江人”——2012年度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除现场投票外,市民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投票,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20日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徐家琪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