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13温州龙舟文化节暨塘河龙舟拉力赛比赛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13年06月06日 16:45:34来源:温州都市报

  2013温州龙舟文化节暨塘河龙舟拉力赛将于2013年6月12日在温举行,为保障比赛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比赛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3年6月11日20:00至6月12日11:00,对会昌河水上公园南侧支路(吴桥路口至过境公路路口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

  二、限制交通期间,在上述道路停放的车辆请提前移至其他区域停放,违者一律予以拖移;需行经上述道路的车辆请提前改道行驶,并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3年6月6日

编辑:王科特